close


挖~~好久沒PO美食嚕~

禮拜六的下午,

卡卡帶我去吃前陣子趙霸子在康熙推薦的"公司三明治"~

上網找了一下~就是「祥發港式茶餐廳」

位置在...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因為看到康熙介紹,害我好想去吃。

(其實本來就很容易看到什麼就想吃什麼...XD)



 波羅油.jpg 

好吃的菠羅油!!!

其實本來就喜歡吃菠蘿麵包了~

沒想到加上牛油更勾人啊~~~

要趁熱吃唷!



公司三明治.jpg

我點的是凍檸茶~(卡卡點絲襪奶~但是沒有維多利亞的好喝...)

減肥中不能喝高熱量奶茶!(那剛剛吃的菠羅油是啥?)

很好喝!!凍檸茶$50和菠羅油$70可組成一Set$100

原本想要外帶的...

但是怕菠羅油冷了不好吃...只好作罷...

然後呢!左下的就是"祥發公司三明治"!!

真的好好ㄔㄛ!!

蛋要熟不熟的還有點綿耶~~~~~~~

右上的牛肉串....個人覺得還好...另有雞肉串可以選擇

(要是有羊肉串就好啦~~~)



腐皮捲.jpg

卡卡多點了豬扒包~

結果吃太撐 哈哈~

下方是"腐皮捲"~我沒很喜歡...因為很油~

不過跟炸春捲比起來,這道是較熱門的菜唷!




芋香西米露.jpg

最後我點了芋頭西米露,一定要來個甜點的!!

有四種口味的西米露,但是一直在西米露與杏仁豆腐中徘徊...

最後選了西米露是因為,吃不完的話卡卡敢吃~~~哈哈哈哈哈~~~~

建議~要是平常沒有吃很甜的話,可以跟服務人員要一小杯碎冰,加一些到西米露裡,

因為有一點點甜~而且有點冰涼比較好喝!!~

 


另外還有一件事:

當我在搜尋祥發時,有人曾經走錯間到前面一點的"香港茶餐廳",

卡卡說他以前有去過,說實在的,口味很道地!!連服務人員也超"道地"的!!(態度差到道地!!!)

祥發其實也好吃!!裡面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!!讓我覺得好幸福唷~~

吃到後來,發現很多人也是第一次來!!

問了很多跟我們一樣的問題,但是他們都好有耐心!!!

超棒的!!!



祥發港式茶餐廳

電話 : 02-8771-9392

地址 : 台北市市民大道4段82號

營業時間 : 11:00~22:00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a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