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昨天忘了PO第四天的菜單~今天補上!

 第四天早餐:無糖高纖豆漿+茶葉蛋+四季水果盒=292cal
 

 第四天午餐:番茄汁半瓶+豬排堡=328cal
 

 共計620

 PS.  其實昨天早上有點小忙,所以吃完茶葉蛋之後就沒再吃,搞的我好餓,

    快要中午的時候才打開水果盒,邊打文件邊啃~"~豆漿也是中午才喝完~

    所以中午要吃豬排堡的時候好開心,沒想到也蠻好吃的馬,漢堡咬起來有

    點像MOS的漢堡喔!也因為貪心,竟然把番茄汁給喝光光,還安慰自己說:

    就當晚餐先喝好了~(神啊!請原諒我~)

 

 來了來了~~

 要來公佈一下今天早上的體重了~

 

  第五天早上起床量得:57.KG(有點慢下來了...是因為喝了低糖的嗎?)

 第五天早餐:蠻牛2+珍珠芭樂+炭火燒飯糰=372cal
 

 第五天午餐:無糖高纖豆漿+茶碗蒸+香蕉一條=344cal
 

 共計716

PS.   這是今天的菜單,我到現在只吃了飯團和蠻牛,其時今天是買了蠻牛一瓶、

   無糖高纖豆漿一瓶、炭火燒牛肉飯團一個、珍珠芭樂一包,因為怕自己不敢

   喝蠻牛所以買了豆漿;另外~到7-11以前,我一直以為是要買兩瓶蠻牛?!

   拿蠻牛時才發現~原來他們也出一瓶叫蠻牛2,所以是我會錯意嚕?還自作聰

   明的把一瓶蠻牛換成豆漿@@"不過,我想我的這瓶豆漿應該能喝到下班吧?ㄏ~

 

 

 要加入減肥活動的朋友們,一起加油嚕!!

 我打算再繼續一周,所以我們可以一起努力,互相打氣唷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a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