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才剛邁入第四天,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發表~

其實也是想要監督自己,堅定自己的決心啦^^

 

在上週,瀏覽網頁時看到一個減肥的方法,我已經找不到當初的網頁了~~"~

所幸有先抄下來~~嘿嘿~~

我想...對大家來說方法百百種,有沒有毅力以及方不方便也是個挑戰吧!

先不廢話^^

我先來PO減肥食譜,這些都是在7-11可以找的到的!!

要不要用就隨你們嚕!

我吃了三天瘦了2公斤呢~~ㄏㄏ~~

來嚕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第一天早上起床量得:59.4KG(好害羞~公佈體重了~)我真是過份肥!肥了10公斤@@"

第一天早餐:高纖無糖豆漿+鮪魚飯糰=379cal

第一天午餐:香菇雞湯+四物雞精+關東煮

      (杏鮑菇 蒟蒻 蘿蔔 高麗菜捲 苦瓜封248cal

共計627

PS. 回想第一天的時候,真是有點恐懼,因為要開始照食譜上的東西來減肥,很擔心自己會

   餓到受不了哩~可是去7-11時卻是興奮的,我真是奇怪捏?早上是有一點點餓,但是我

   還是要堅持!到了中午超開心的,因為要吃關東煮嚕^^哈哈~但是杏鮑菇和蒟蒻缺貨>"<

   我改成一個叫雞肉福袋什麼鬼的?就是黃色小小包的,又剛好最近7-11再推4個39元所

   以我只買這四樣,雞精沒買耶~因為怕怕,(但是雞精是和香菇雞湯一起泡著喝,聽筆者

   說很好喝),所以早上沒喝完的豆漿持續喝,喝完就喝白開水~但是晚上跑去好樂迪.....

   破戒~吃東西又喝啤酒~~>"< 我知道我錯了 >"<

 

 

第二天早上起床量得:59.2KG

 (真的有效嗎?!怎麼都沒動靜??七刀~還不是前一晚去狂歡?~ )

第二天早餐:燕麥穀奶+無糖高纖豆漿=297cal

第二天午餐:無糖高纖豆漿+小籠湯包=340cal

共計637

 PS.   早上好難熬啊~~~~沒有東西可以啃>"<更傻眼的事,連小籠湯包都有人要跟我搶= =”

   是怎麼了?有人也在吃減肥餐嗎?好鬱卒~只好買燙青菜配火腿通心粉沙拉來洩憤!!

   不過今天很厲害,真的喝了兩瓶無糖高纖豆漿耶~有點噁...其實...@@"

 

 

第三天早上起床量得:58.KG(前一天少吃真的有回報^^

第三天早餐:無糖高纖豆漿+四季水果盒+德國香腸=299cal

第三天午餐:無糖高纖豆漿+AB無糖優酪+海鮮PIZZA+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發芽玄米棒+珍珠芭樂+起司=483cal

共計782

PS. 昨天~超大心*^^*吃的超澎湃~筆者說很豐盛,我還想說這樣是有多好啊?果然!沒經

   過前面兩天的辛苦,是不能體會第三天有多麼的讓人感動到要噴淚啊~~~早上我興致勃

   勃的踏進7-11大門,恩~叮咚聲真是悅耳啊~~不得不說:德國香腸真的比大亨堡熱狗

   好吃百倍啊!!!可是.....無糖高纖豆漿竟然會沒貨了?怎麼會?而且連低糖的都沒有

   >"<我只好改買山藥薏仁;中午一樣找不到海鮮PIZZA ~"~奇怪咧?!所以只好選其它

   的,(中午菜單解說:要是找不到海鮮PIZZA,可以用發芽玄米棒、珍珠芭樂和一片起

   士,真的!你沒看錯!就是這麼多!其實我吃了發芽玄米棒加起士就飽了@@"無糖優酪

   和芭樂還是下午慢慢吃勒~)

 

 

今天還沒過完,所以等我明天在PO嚕~~

不過先說一下,今天早上一量,已經57.KG嚕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a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