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ats1.jpg   

之前聽人家推薦這間,就一直很想去吃,上次去找的時候剛好公休(他們好像也很常公休耶?)

這次去的時候外面已經排了好多人(約有十幾個人吧?而且後面繼續增加中)

等到快要排到時,我想先去拍一下招牌(KA先排隊),於是就站在對面,但是其實照不太完全~

 

 

後來.....阿婆在我後面叫了一下,我以為擋到人,便移了一下,

沒想到阿婆竟然故意到前面假裝要整理東西擠了我一下,

我想說算了,站在人家店門口也不禮貌,就再站旁邊外面一點照,

等照完要離開回去排隊時,阿婆說話了.....

 

阿婆:(台)你不知道我這裡是一個月十幾萬的租金,你就站在這裡給我照相喔?

我:妳那麼兇幹麻?

阿婆:(台)我是有多兇?我這裡.....(一直說她租金多貴多貴)

我:(邊走邊說)像妳這樣子難怪會沒有客人上門啦~不要眼紅對面生意好啦!!!

(然後阿婆一直碎碎念,KA問我怎麼了?我告訴他,他也很生氣,差點要到對面罵阿婆,

而且阿婆再對面一樣一直罵一直罵,還說什麼你家死人死光光,什麼笅什們笅-->ㄒㄧㄠˊ的)

我後來氣不過,就拿起相機對阿婆說...

我:看你生意那麼差沒客人,我幫妳照幾張照片放到網路上招客人,讓妳生意變好啊!!!

 

 

 可是阿婆超孬的!!

一聽到我說要拍照就轉過去怕被我照,不過嘴還是很賤一直罵笅東笅西的!!!

 page1.jpgcats2.jpg

 

 

 

不過後來進到店裡,吃到了一直想吃的甜湯就好開心!

cats22.jpg

 

 

這次點了燒麻糬和米糕粥與芋頭湯~

麻糬很Q不會爛爛的,不過米糕粥有點稀,但是甜甜的我很喜歡!

芋頭湯是KA點的,我沒吃^^

因為光是那兩樣就都吃不完了啊!~

所以下次要再來ㄔ其他的唷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na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